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吃货不要点开,诱人解馋的马来西亚零食之选

就知道吃货天性的你还是点进来看了,作为一枚卖萌吃货,看到美食就走不动。最大愿望吃尽一切美食,这次我们就来尝尝马来西亚风味的零食。作为世界主要锡产国,吃货党的你不仅可以品尝到当地特色的娘惹菜,感受当地的美食,还可以一边看风景一边淘货。像皇家雪兰莪品牌的锡制手工品、当地产的”兰”系列香水、燕窝、豆蔻膏、Vincci鞋等都值得推荐。至于有人问去马来西亚,推荐哪三个地方值得去,小糖君个人觉得吉隆坡、马六甲和沙巴。好了言归正传,只要你不把变胖的理由赖到小糖君身上,这就带你去看下诱人的零食。

Alfredo 爆浆熔岩巧克力夹心曲奇


Alfredo 爆浆熔岩巧克力夹心曲奇
每一块曲奇都宛若一件小巧的艺术品,让你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赏尽不同的异国风情,爱不释手。建议加热品尝,嚼在嘴里,感受爆浆的美妙。巧克力酱香浓可口,搭配一杯咖啡或者牛奶,美味升级,感受不一样的舌尖体验。分开包装小巧精致,休闲时刻随时随地享受美味。

参考价格:29.8

奥利胜 丑丑巧克力


奥利胜 丑丑巧克力
马来西亚的巧克力使用可可浆直接做成得,所含的可可含量比一般市场上出售的都高,而我们一般吃得都是用可可粉做成得,所以不要错过尝下马来西亚的巧克力。受到大家青睐的分别是一种叫“丑丑”的巧克力,“丑丑”在马来语中就是“提拉米苏”的意思,每颗巧克力都充满着“提拉”的味道,十分香浓可口。

参考价格:88.0

Oldtown 白咖啡


Oldtown 白咖啡
作为马来西亚最好的白咖啡品牌,一款能让人上瘾的咖啡,丝滑香醇可口。不喜欢太苦的可以用小半杯水冲好咖啡后再加半杯牛奶。购物满88元还有杯子赠送,想必很多人喝过马来西亚的白咖啡,就能体会为何如此有名了。

参考价格:90.0

Cocon 咸柠檬味水果糖果


Cocon 咸柠檬味水果糖果
爱出汗的夏天需要补充一些盐份,独特柠檬和盐的组合带来不同的口感。清新的柠檬香气,酸甜加咸咸的可口味道,让人愈加上瘾。生津止渴,休闲时刻来一颗,带来口气清新,增加幸福感。

参考价格:6.8

张志明 无花果干


张志明 无花果干
小小的盒子,如火柴盒般大小,虽然袖珍,但装满了满满的儿时回忆。儿时记忆里的美食就有那学校门口小包装的无花果丝,这么些年一直念念不忘小时候的那种感觉,上面有一层白白的粉,吃起来酸甜美味,停不下来。

参考价格:21.50

榴莲小Q 猫山王榴莲泥


榴莲小Q 猫山王榴莲泥
马来西亚以其天然而又独特的地理及气候的环境出产了最具真实而又原始的水果之王——榴莲,榴莲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品尝水果之王的王者至尊口味。冷冻纯榴莲泥更易长时间保存,独特的苦甜味带给你满足感,味道十分醇正。

参考价格:108.0

妙妙 膨化零食


妙妙 膨化零食
一款罪恶的膨化食品,却好吃到哭。休闲时刻拆开一包,实在是人生的极大享受。鲜香可口,色泽诱人,入口即化,香料与酱汁的完美结合,美味十足。不过切记再好吃也不能贪多,小心上火。

参考价格:6.8

Carotpa 扑克牌薯片


Carotpa 扑克牌薯片
小糖君好像把你们引上了增肥之路,又是一款可口的薯片。马来西亚的气候很适合土豆的生长,做出来的薯片美味酥脆,保持了土豆的完整性和薄性,使土豆片的每一丝肌理都充斥着美味,醇正的散发出淡淡的土豆香,咸味适中,让人回味无穷。

参考价格:9.8

愤怒的小鸟 薯片


愤怒的小鸟 薯片
好吃的马拉西亚产的愤怒的小鸟薯片,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品客薯片的替代品。愤怒的小鸟画面卡通可爱,这款经典游戏之前被太多人熟知,看到图案设计的薯片更加亲切。多种口味可以选择,简洁精美包装食用简单,外出方便携带,薯香四溢,薄脆可口。

参考价格:13.8

Binsi 大嘴猴手曲奇饼干


Binsi 大嘴猴手曲奇饼干
大嘴猴的图案设计十分精美,浓郁純香的曲奇与水果的香甜在口中交融,瞬间味蕾得到满足。休闲时刻来一块,搭配一壶红茶或者香浓咖啡,咬上一口曲奇,美味妙不可言,告别一天都市繁华与工作劳累。

参考价格:9.8

马来西亚鱼味脆酥片


马来西亚鱼味脆酥片
以豌豆粉、鲜美的鱼酱为原料,不仅带有黄豌豆的诱人香味和口感,省去繁琐剥皮过程,好吃又方便。派对小点里面不仅含有原鱼味、烧烤鱼味等多种口味的鱼脆片,还加了花生、马豆等果仁,多种味道一起享受,满口的幸福味道。

参考价格:26.9

马来西亚 浓缩豆蔻汁


马来西亚 浓缩豆蔻汁
豆蔻是马来西亚最有名的香料,种子颗粒会散发出令人兴奋的芳香味。以前豆蔻用于做酒、咖啡和烘制糕饼,增添风味。荳蔻具有使人情绪开朗,有抗精神失调功能,并对失眠、咳嗽、气喘、发烧、消化系统等毛病有一定的功效!

参考价格:49.5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