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潮品搜罗,选对一件美一季

换换风格让自己多一点新鲜感,好东西也会让生活变得精彩一些,大牌的时尚单品日常出镜率非常高,经常使用的东西有必要去好好选择,准备变身成男神女神,让夏季更加完美吧,发力一起摆脱平淡无趣,和小糖君一起热门单品大搜罗。

Kate Spade 双折长款钱包


Kate Spade 双折长款钱包
Kate Spade是纽约时装周的常客,以简洁灵动的造型,鲜亮大胆的颜色以及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纽约。用活力无限的大胆色调表现出女孩内心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和无所畏惧。这款荔枝纹皮钱包的按扣前袋饰有抛光徽标铆钉,非常简洁清新,款式和风格都比较适合20几岁的女生,气质也非常好。

参考价格:472.8

Dogeared 持续治愈宝石项链


Dogeared 持续治愈宝石项链
Dogeared是源于美国加州的原创手工首饰品牌,因为韩剧“继承者们”走红。优雅的设计,精湛的做工和亲民的价格,已成为众多明星、时尚达人钟爱的品牌。国内外很多一线明星以及时尚达人都喜爱的一个女性饰品牌子,安妮海瑟薇、安吉丽娜朱莉、高圆圆、Angelababy都佩戴过它家的项链。简单优雅的设计是它获得不少明星青睐的主要原因。标准长度925银细链,水滴型有小切割面的天然宝石高度约为8mm左右,Dogeared的天然石均为天然无染色的,但是由于天然石的特性。简单的款式无论单戴或搭配效果都超赞。

参考价格:284.0

OLAY 水感透白光塑精华


OLAY 水感透白光塑精华
人气超高的美白神器小绿瓶的全新升级版,光塑流光小白瓶美白效果也非常强大。新增了复活草提取成分“木糖醇”+VB5强化保湿度,深层抑黑,成分是3%左右烟酰胺+sepiwhite+AA2G+肌醇,底层减黄打造珍珠肌。性价比极高美白精华,有效均匀肤色、去黄提亮、淡化斑点与后期深色痘印。从肌底提升肤色与肤质,从而提升肌肤光泽度,投射珍珠般润白光芒。

参考价格:233.0

Garmin Forerunner235智能手表


Garmin Forerunner235智能手表
佳明FR235采用了Forerunner系列标准的硅胶材质,在亲肤性与防水性方面都有较好的体验。有超多好看的彩色腕带,除了你选择的那款颜色,还会附赠一条同颜色的反色表带。保留了运动的轻盈,又兼具了穿衣搭配的时尚性,高强度工程塑料材质外壳配合硅胶运动表带,使得手表的重量仅有35g,将手表重量对运动所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的同时,还能够为用户提供50米的防水能力。FR235不但在运动时的心率监测准度上有所加强,并且还增加了24小时的无间缝监测。在Connect IQ平台上下载趣味表盘,根据自己的心情DIY专属的个性化表盘。超级好看又实用的一款智能手表。

参考价格:2180.0

New Balance 运动智能手表


New Balance 运动智能手表
New Balance计步系列的28-507专业计步表,采用全点阵夜光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出色,体积小巧重量轻,佩戴舒适,支持跑步、骑行和间歇训练等体育运动,可以通过NB GPS软件进行数据上传、分析、分享运动成果,待机方面也不用担心,在关闭GPS的情况下,可维持一年时间,开启GPS也能持续12小时。这款手表还有50米防水等实用功能。

参考价格:348.0

Vivienne Westwood 石英女表


Vivienne Westwood 石英女表
Vivienne Westwood就是这样喜欢在不经意间带给人惊喜,西太后总是很喜欢设计各种小巧思,镀金与皮革组成了令人愉悦的美妙,优雅钻饰尽显小资情调,表盘采用镀金工艺打造,高雅大气表底的钻饰镶嵌非常优雅质感,Vivienne Westwood的签名在下面,独创的十字形表冠有独特的心思,表冠与表盘自然的形成了一个整体,组成了令人倾倒的土星图案,小巧的针扣由镀金精心制成,表带的设计也不拘一格,如同皮革手链一般,绳结的造型充满创意,手工鞣制的优质真皮,举手投足尽显优雅。

参考价格:1249.0

Esperos 经典双肩背包


Esperos 经典双肩背包
Esperos经典款双肩背包将时尚炫酷与经典融为一体,经典款比较最适合学生党和小白领,时尚耐用的帆布双肩背包,这款造型简单美观的双肩背包结实耐用,使用与复古军事装备相同品质的帆布制作而成。经典款双肩背包在校园内外徒步旅行,必将成为最喜爱的新书包。当然该系列产品的亮点在于,每售出一件商品,将帮助为一名有迫切需求的儿童提供一件足以改变生活的礼物——教育机会,所以Esperos也是一个有情怀的美国品牌。

参考价格:399.0

Swarovski Swan Lake天鹅链坠


Swarovski Swan Lake天鹅链坠
Swarovski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人造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同时施华洛世奇也是以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人造水晶闻名于世。优雅别致的天鹅造型项链,镶有透明色仿水晶与马眼形仿水晶,柔和动人的光彩可为装扮画上句号,电镀白金色,耐磨有光泽的好质感,两种精工镶嵌工艺的结合,惊喜的切割工艺历久弥新,散发钻石一样的光芒,高贵动人的优雅天鹅造型为装扮注入了典雅风采。

参考价格:1350.0

Tom tailor 时尚手提包


Tom tailor 时尚手提包
上世纪60年代在德国诞生Tom tailor,本款海伦时尚小包为拉绳闭合,并装饰有引人注目的金属拉链。包包的整体设计易于抓握,柔软的仿皮革材质搭配时尚色彩,有金属拉链装饰以及一条独立可调肩带,这些特点使这款时髦包包更加令人赏心悦目。通过拉绳或只需轻轻拉合便可将包牢牢闭合。带有超酷金属孔眼的肩带以及时尚的拉链也使这款包的整体形象更加活泼有朝气。这款包的内部经过优化设计为休闲条纹口袋衬里,有一个智能手机口袋以及一个拉链口袋,非常百搭的哦。

参考价格:199.0

Komono Wizard系列石英手表


Komono Wizard系列石英手表
Komono成立于比利时2009年,由Anton Janssens和Raf Maes主理,在日语中寓意小而精美的事物。Komono的生活方式结合了复古和未来,每款设计都完美结合了经典和摩登的元素,在制作材料和染印技术中的每款单品都充满时尚性和优越的质感。这款是腕表界的小鲜肉,30度重心偏移,4点钟的方向的创意表冠与刻度设计非常时尚,颜值逆天,想要的色彩感这里都有,魔幻系列融入秋和夏威夷风情的玩味图腾,将每款手表赋予不同的个性魅力,镇得住男神也Hold住女神,从戴上的那一刻就让你怦然心动。

参考价格:558.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