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敲贴心的圣诞送礼攻略,帮你搞定TA

一年一度的圣诞又要来临,想想选什么礼物应该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了,这个时候就在想,为什么总有这么多的节日要过,为什么选择让TA可心的礼物这么难。小糖君整理了一份敲贴心的送礼攻略,相信我,有了它们,真的可以轻松搞定TA的心!

TORO 一鹿有你手工夹心圣诞巧克力礼盒


TORO 一鹿有你手工夹心圣诞巧克力礼盒
圣诞节如果想和TA一起甜蜜的过,巧克力可少不了。小糖君就为你精心挑选了两款来自TORO的巧克力礼盒,第一款寓意:一鹿有你,象征着一路的陪伴,十二枚6种口味巧克力,代表12个月的甜蜜祝福。包装精巧的镂空礼盒,点亮附赠的LED小夜灯,送给你心中最温暖的光。

参考价格:168.0

TORO 遇见花束创意装巧克力礼盒


TORO 遇见花束创意装巧克力礼盒
另一款TORO巧克力礼盒就是这个啦,专为圣诞设计的限量版遇见礼盒。专门分了绅士版和淑女版,男女生是不同的包装,打开就可以看到让人惊喜的圣诞卡片,之后就是芒果、抹茶、咖啡3种不同口味的夹心巧克力,每一颗都代表了遇见命中注定的你的我有多幸运。只愿每个遇见,终成一生相伴。

参考价格:89.0

never 陶瓷玫瑰金圣诞文具礼盒


never 陶瓷玫瑰金圣诞文具礼盒
自从苹果引领了玫瑰金的热潮之后,无数相关周边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小糖君就找到了这一套玫瑰金文具礼盒,保管你的TA会爱不释手。这个礼盒有很多菠萝元素,小糖君私以为是受到了神曲《PPAP》的影响,“I have a pen, I have a pineapple”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有道理?礼盒里面包含了:一个陶瓷笔筒、一支玫瑰金菠萝中性笔,一个玫瑰金陶瓷菠萝卷笔刀,一个托盘,还有2本笔记本,非常丰富,绝对人见人爱哦!

参考价格:258.0

疯兔盒子 圣诞礼盒


疯兔盒子 圣诞礼盒
圣诞其实算是个大的节日了,虽然不是国内的,但是因为平安夜+圣诞节+狂欢夜的设置,足足有3天的节日,必要的时候少不了零食来助兴。疯兔盒子一直都备受小糖君的青睐,毕竟一盒可以吃到多种零食也是赞,比用每种都买,也算是节约了一大笔,而且30种来自各国的零食体验,绝对算得上吃货中的小骄傲了。

参考价格:128.0

疯兔盒子 惊喜对话版零食礼盒


疯兔盒子 惊喜对话版零食礼盒
疯兔盒子这个家伙又来放大招了,平时看微博上面时不时虐狗的刺激还不够,还要再专门搞个情话礼盒,也是要虐疯单身狗的节奏。“包养你“,”我们“、”么么哒“、”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等等一共八种撩人虐狗语录,嗯,总有一款是你的style。

参考价格:41.8

十四行诗 手工牛轧糖礼盒


十四行诗 手工牛轧糖礼盒
幸福是什么?一句关心的话,一个温暖的动作,亦或是一颗甜甜的糖果。它们统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幸福味道的,简单而温馨,细腻而甜蜜。手工做出的牛轧糖往往很能体现这种幸福的滋味,十四行诗将抹茶、巴旦木、巧克力、蔓越莓四种手工牛轧糖都集合在一起,满满一盒,让甜蜜幸福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参考价格:69.0

十四行诗 圣诞黑糖礼盒


十四行诗 圣诞黑糖礼盒
女孩子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不大舒服,如果你体贴入微的想到了,一定让人很容易有种被疼爱宠溺的滋味。一个“以爱之名”的礼物,再配上一张你的手写卡,真的要对你的姑凉好点。当我们无意地照亮了别人的时候,我们也就成了世界的星辰。恩,单身狗妹子也可以自己买给自己,没有别人对你好,自己也别忘了对自己好。

参考价格:68.8

THE BEAST 复古雪花圣诞树


THE BEAST 复古雪花圣诞树
选了一众礼物之后,别忘记给圣诞再加点气氛,圣诞树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把礼物精心包装好,放在圣诞树下,格外的有节日氛围。野兽派家的东西一向精致非凡,70cm的圣诞树是小糖君的首选,毕竟家里要专门为圣诞树倒出地方也没有必要,小颗又很精致,性价比高,孔雀绿+复古银色圣诞挂球,还有小灯,绝对让你这个圣诞留下美妙的记忆。

参考价格:299.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