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酱

年轻人的购物分享,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超好吃还不胖!全球最好吃的10大软糖

软糖在我们的记忆里是怎样的存在?小糖君小时候吃过最多的软糖是旺仔qq糖,再小一点的记忆里基本都是散装的动物软糖,还有一直不敢尝试的榴莲软糖。软糖这个东西一直是个神奇的存在,一但开始吃,根本停不下来。后来了解到,软糖的基本组成是明胶,明胶这个东西食用后既不会使人发胖,又有利于食物消化,简直不能更棒!国内的软糖尝的基本差不多了,国外的软糖呢?想ci~

Kasugai 橡皮糖


Kasugai 橡皮糖
先推荐日本春日井出品的一款水果软糖,分为紫葡萄味儿和白桃味。葡萄的味道稍重,吃起来很刺激。白桃味的有清香感,在朋友嘴里是谁吃谁怀孕的存在,一直被她奉为惊天地泣鬼神的软糖,所以专门和她求了怀孕链接。

参考价格:24.8

明治 石榴果汁软糖


明治 石榴果汁软糖
日本明治出品的这款石榴果汁软糖又被称为一款美容软糖,受到日本“En女医会”的大力推荐。因为口味是石榴果汁,所以明治把软糖的外型设计成了石榴,萌萌哒的存在,让人狠不下心留着不吃。没吃过石榴味道软糖的童鞋必须要尝试下这款。

参考价格:17.8

Haribo 小熊软糖


Haribo 小熊软糖
德国Haribo家最经典的小熊软糖,承载着好多人的童年回忆。草莓、柠檬、覆盆子、蜜橙、菠萝和苹果,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惊喜。小熊的口感酸甜可口,果汁味儿浓,感觉怎么吃都不会腻,而且非常有嚼劲,吃完一个还想吃下一个。

参考价格:46.9

Kanro pure酸软糖


Kanro pure酸软糖
Kanro同样是来自日本的零食品牌,它家的这款pure水果味儿软糖共有5种口味。pure系列的最大特点是让人满足的果肉感,软糖表面有一层酸酸的粉,化开了之后就变得甜甜的了。形状是讨人喜欢的心的形状,一口一个,越吃越漂亮。

参考价格:56.8

海太 长舌头果汁条


海太 长舌头果汁条
海太是韩国的牌子,这款长舌头果汁条一直是有趣的存在。记得小时候最喜欢只含一半,另一半悬在外边。味道上有草莓味、苹果味和柠檬可乐味,样子有黄舌头和红舌头。小糖君最喜欢的是草莓味的,酸酸甜甜的。

参考价格:27.9

Haribo 树莓味软糖


Haribo 树莓味软糖
Haribo是德国的糖果品牌,它家的小熊软糖一直很受欢迎,这里再推荐它家一款树莓味软糖。软糖外型像是真的梅子,吃起来是果汁的味道,有嚼劲,一包有200g,量很足,一但开始吃,就根本停不下来。

参考价格:17.5

Trolli 酸小虫橡皮糖


Trolli 酸小虫橡皮糖
Trolli同样是德国的糖果品牌,它家的酸小虫橡皮糖算是最热卖款。每一个橡皮糖两端都是不同的颜色拼接,长条的形状很像一只小虫子,因此得名,味道是酸甜口味的。盒子包装,每个盒子200g,共有两盒,能吃一阵子了。

参考价格:22.9

Kracie 脆皮夹心软糖


Kracie 脆皮夹心软糖
日本Kracie出品的一款脆皮夹心软糖,又叫口气糖。这款软糖长着一副欠吃的模样,外边包裹着清脆的柚子味道糖衣,里边是蜂蜜柚子口味的软糖,外脆内糯,酸甜果香在口中回荡,浓密感十足。可以用来替代口香糖,口袋必备。

参考价格:7.3

EGO 椰子糕软糖


EGO 椰子糕软糖
这款EGO椰子糕软糖来自马来西亚。小小的软糖嚼起来口感松软,奶香浓郁,甜度适中。小糖君知道椰子糕和鸡蛋布丁混在一起吃口感会很好,不知道这款椰子糖和布丁一起吃起来是什么口味,会不会依然停不下来呢?

参考价格:16.8

伊兹密 土耳其红石榴汁软糖


伊兹密 土耳其红石榴汁软糖
伊兹密源于土耳其,这款软糖也是土耳其特有的糖果,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糖果之一。一块糖由开心果仁和红石榴汁软糖组成,一口下去既有软糖的绵糯,又有果仁的脆感,口味上既有软糖的酸甜,又有果仁的醇香。不是独立包装,一盒大概50-60颗,一颗一颗拿起来吃下去很有感觉。

参考价格:55.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评论